心虚的ball

MV式写作

Jogging (豆眼 完)

J0gging

恋人的设定

宋旻浩的手臂线条很好看,宽肩撑起他的背影看起来比别的人要壮一些,精瘦的胳膊起伏着小块的肌肉,用力握住手的话,小臂会冒出轻筋。

这些都是金秦禹侧过身子就能看到的,经常眼神往旻浩那边瞟了几眼,立马入眼的就是露出的胳膊,秦禹心里羡慕,就会暗自感叹,“旻浩的身材还真的很好。”,这样想好像也没有嫉妒,所以这种无意瞟就变成独自观察,成了一种无形的习惯。

不活动的时候,他们也有各自的行程,早晚打个照面。作为室友的金秦禹掌握了宋旻浩日常活动状态,旻浩会坐在客厅画画,或者去工作室写曲子。在洗碗的时候是旻浩从工作室回来了,在房间里听到外面有动静,还没走出来就知道是看着小灯在画画的旻浩。

有一天,从练习室回来的秦禹正碰上旻浩换上运动服提着一大袋子,准备去楼下的健身房。

“秦禹哥,你也要跟我去吗?”
“走吧,走吧。走吧。”

秦禹推着旻浩结实的后背,心虚地想,他只是好奇旻浩锻炼的样子。小臂冒着青筋,大臂的肌肉轮廓格外明显,这样举铁的小孩表情会比平时格外认真,成熟。

刚练完舞回来的秦禹小腿和大腿都特别酸疼,面对健身房那些不太合适他的器械,决定默默踏上跑步机。宋旻浩专心在隔壁区域锻炼,果真和秦禹想的一样非常认真,和日常偶尔有点傻傻的旻浩不一样。只有每换一样器械的间隙,像喘口气般看向秦禹,与他对视一笑。

穿着训练背心做了负重训练的旻浩汗流浃背,秦禹不自主地提升了跑步机的速度和坡度,没过一会儿就换来了小腿抽筋的回报,快速按了紧急停止的按钮,如何别扭地下了跑步机去放松,丢脸地想了想是不是练完舞过来,跑得太猛了,明明旻浩在举着铁,不知道为什么他也有那么多干劲似的。

当秦禹忍着小腿抽筋的痛苦下了跑步机,旻浩放下手中的哑铃就跑了过来。

“哥,你是不是抽筋了。”

不等秦禹回答“我没事”,旻浩就扶着还喘着气的人,让他先用力伸直一条腿,靠在怀里的人皱了眉,是两条腿都抽筋了。

躺在按摩室的大哥觉得很丢人,决定什么都不想说,旻浩在帮他按摩酸胀的小腿,左腿完换右腿。不过旻浩没有像平时开玩笑,假装嘲讽他不练习柔术后就肌肉含量不足的身体,非常认真地帮他放松。就算这样,平时的旻浩从来没有向他炫耀身材,现在他穿着无袖的背心,从侧面能看出一点精瘦的腰,至少金秦禹知道宋旻浩的腹肌还没那么过分。

宋旻浩专注按摩秦禹的小腿,声音听起来有点责备,“是不是刚练完舞回来。”

闭着眼的大哥心虚地睁开了眼睛,真希望像平常那样开个玩笑,逗他一下就好。怎么说自己都不算虚弱,又不得不承认,回答了“恩。”

“秦禹哥,还难受吗?”
“好多了。”

秦禹感受到旻浩看向他的视线,不对上那股略带着过分担忧的眼神,他都能感受到旻浩好像多想了什么,又加了句,“我没事呀,旻浩。”说出来那么心虚。

金秦禹叹了口气,真的,真的,只是单纯好奇宋旻浩运动的样子。

本来想坚持让旻浩去锻炼,秦禹躺在这里休息算了。起身的宋旻浩,直接说了句,“先回家了吧。”

秦禹的小腿还残留隐隐的胀痛,比起无处安放的眼神,他还是搂了扶着自己的旻浩,手心里是薄薄的汗,身边平时属于宋旻浩的气息更加浓重了。

只不过是小腿抽筋而已,呀。

当这样一路靠在旻浩怀里回了家,秦禹始终没有看向旻浩,还是能想象对方侧脸的线条,和下巴有一点青色的胡渣残留。旻浩扭过头看着他头顶的发旋,轻轻地揉了一下,正在家门口准备开门前,被身后担忧的声音叫住了。

“秦禹哥,你是不是受伤了。”
“早上和我一起去公司,说是练习室。”
“扭伤了吗?”
“哥,哪只脚受伤了。”

听声音就知道是隔壁的邻居和队友,特别是队长昇润看起来更加担忧,似乎在考虑要不要告诉经纪人。

姜昇润和李昇勋走过来准备和他们一起进门,李次长甚至先蹲下来又站起来,观察哪只脚踝是不是肿了。

即便金秦禹对弟弟们感人的关爱深受感动,他只是简单地跑步抽筋了啊。

“秦禹哥是太累了。” 旻浩拍了一下秦禹的后背,依旧搂着根本可以走路的大哥。

没等其他两个人继续关心,秦禹先松开了手搂着旻浩的手,还结实地像兔子一样在地上跳了几下。

“我真的没事啊,你们就不要多想了。”想把这句话传递给三个人,秦禹的眼睛还眨了几下,心虚地感受到宋旻浩的视线。

姜队长和李次长始终不放心,看看旻浩又看看他,表示让旻浩赶快开门,我进去再谈自家忍耐力很强的大哥。

宋旻浩拿出钥匙打开了大门,就在其他两个人准备进去时候,秦禹不得不又跳了几下,“我说你们别那么紧张,我真的没事。”三个人谁都没继续回答,“昇润,昇勋。我只是上楼的时候腿抽筋了。”

面对大哥一脸无辜的解释,听到答案的两个人“??????”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,像往常一样开始憋笑的宋旻浩证实,“秦禹哥,就刚刚上楼梯⋯抽筋了。你们就别担心了。”

秦禹和旻浩进门后,正在掏钥匙的昇勋明知故问,“上楼梯还会抽筋吗?”队长顺势推开了门,坏笑了一下,“你信隔壁他们胡扯。”补上心里话,“不过没事就好。”

低头换上家居鞋的秦禹正准备赶快去洗澡,还没说出口,就被身后力气不算小的弟弟抱了起来,伴随着一阵惊吓,被公主抱的大哥,这次直接感受到对方起伏的胸肌,认真的旻浩看向他,“呀、宋旻浩,我真的没事。又不是不能走路……” 缓解紧张的秦禹声音有点小,手上没有拒绝地搂住了旻浩的胳膊,而不是脖子,内心补充道,“旻浩的身材,尤其是胳膊真的…”

当旻浩把他放在床上,秦禹还地扶着对方的胳膊,就像试图阻止旻浩过分靠近自己,那点小动作不会被年下的弟弟发现。


“秦禹,你看着我。”

听了这句话的金秦禹看向小孩认真的眼睛,旻浩看起来像高中生,笑起来发傻的表情更加可爱,身为队里的大哥,他又清楚宋旻浩绝不是什么单纯需要人照顾的小孩,这样面无表情的认真样,充满魄力。

“最近累了吗”

秦禹疑惑地摇了摇头,漂亮的眼睛看向格外认真的宋旻浩,依旧扶着对方的胳膊,手心里格外舒服的温度,是薄薄的汗凉透的舒爽。

“秦禹⋯如果是公司说了什么话⋯⋯ 让你心情不好⋯”

听到这句话的大哥立马起身,拍了一下宋旻浩的脸,“旻浩呀。真的真的没事啊。我只是好奇,才和你一起去健身房而已。”

被拍了一下的宋旻浩恢复了平时的样子,小孩疑惑重复道,“你好奇什么。”

坐起来的秦禹一时间不知道回答什么,那么别扭地说出哥只是想看你胳膊这样的话,是不是太变态了。所以一开始,能意识到内心深处,说实话就好了。

“旻浩呀,我…
感觉好久没和你待在一起了。”

真正算起来在一起的时间最多还是组合活动时,反而平时在家里最多早晚见上一面,在公司各去各的楼层,不会一起上班,不会一起回家。偶尔旻浩还会参加个人活动,他们都很难找到重合的时间,

“所以要和我一起去健身房。”

秦禹点了点头,顺手还拍了拍弟弟结实的胳膊,承认道,“就是我也还会好奇你去健身房做些什么。”

旻浩伸出手把秦禹留长的头发整理到一边,他喜欢这个人漂亮的五官,更喜欢对方坦白直率的心境,还有更闪耀的坚韧内心。

“哥。你直接说不就好了。”
旻浩傻笑望着只能用天真来形容的大哥,仰着脸,一脸认真地看着自己,只因他刚刚讲了他的名字说,看着我。


“这样,或许我们还可以抽空去别的地方…”

“emmmmmm…其实我也是刚刚才意识到…为什么明明该很闲的时候,就这样只是很想你,旻浩。待在哪里不都一样吗。”

金秦禹意外坦白到令人不敢相信,没有意识到的事情不会说出来,而意识到这些事情不会遮掩。旻浩知道秦禹是真的想他,对方中气十足的声音透着坚定,这份想念是早就在他心里变得沉重。

比起漂亮的脸,别人会意外秦禹的声音太过浑厚,故意会想象又尖又细的嗓音。旻浩却觉得这样的嗓音才是真正性感的诱惑。

金秦禹把内心深处的想法抛出来了,不是没有意识到,只是倔强地不想承认,又怕打扰他。他把另只手放在傻笑的小子的胸口上,对方突突地心跳声传达过来。

“想亲你,秦禹。”

“这种事情你还用问吗?”

秦禹听完旻浩那句话就再次仰起脸乖乖闭上眼睛。

“哥,其实有件事我一直想问你,你是不是真的很喜欢我……
我的胳膊?”

听到这句话的秦禹直接慌张地睁开眼,看到的是站地稍微远一点,正在脱掉上衣的旻浩,看向被震惊的秦禹,这次是正经地在向大哥炫耀了变得精瘦的上半身,甚至抓住了秦禹的一只手放在自己的胳膊上。

金秦禹不知道是笑还是怎么样,在旻浩看来似笑非笑的表情肯定很搞笑,所以说怎么都瞒不过同住在一起的人,可能比他以为的旻浩更加关心注意着自己。

“怎么样。”

“什么,怎么样。”

当旻浩低下身子的时候,秦禹两只手抓住对方的胳膊,两人晒干的汗让身上的温度变得比平时低了一点,旻浩把他慢慢推向身后的床。

“还有…上楼梯是真的很难抽筋的。”

秦禹笑出声,不客气地用力捏了胳膊上的肌肉。

“呀,宋旻浩,去洗澡。”

“哥,没关系。这是我的床。”


过了一个月后,

金秦禹坐在沙发上抱着满怀的三只猫,看着眼前一上一下在做俯卧撑的宋旻浩,对方还是有良心地穿着背心,秦禹毫不掩饰地盯着露出来的某块纹身,不知道做到第几个的宋旻浩感觉身子变重了,很明显感受到温暖的肉球趴在背上。

“你怎么不自己坐上来。”诚实青年宋旻浩意外调戏起站在旁边的金秦禹。
大哥直接蹲在他身边吹了口气,“什么。宋旻浩。”

宋旻浩就假装瘫倒在地毯上顺手捞住其他两只宝贝。

“旻浩呀。我怎么觉得最近你的胳膊上的肌肉变少了。

“最近比上个月还要忙了。没时间去健身房了... 我应该没法再把你抱起来的,所以 ……”

嘴上说着毫无力气的旻浩用行动证明自己力气不在,只是伸出手把秦禹拉过来,抱着怀里的人,躺在地毯上,怀里的人抱着三只可爱的孩子,命令道,“宋旻浩,你赶快去健身房。”

“现在,我是真的不舍得去了。”



说真的我觉得眼哥体力很好
无论肌肉小哥还是最近超瘦的状态
希望身体17岁的土豆健健康康
winner 一直跑下去吧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1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